观世音半糖去冰

平生向来偏爱为潇洒而活。

只做喜欢的事,只看喜欢的人。

【我和我三个同居友人的故事】Day1

林复是一位平凡无奇的十九岁大学生,平常就是打打游戏、看看小说,还有打工以及混日子。人生的座右铭就是“可以,不错,差不多就行。”唯一的优点大概就是成绩还行,上了所还不错的大学,生活都还过得不错清闲的。直到有一天,令他本人晴天霹雳的惨案发生了……
 
 
——这一回并没有抽中宿舍。
   
   
是的,由于那年的高考算是题目偏易,所以跟他上同一所大学的人有好些高手,人只会有多,不可能少。而且宿舍也就这么大点,自然而然就限制了人数,校方也在努力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,可老是找不到个好办法。

正当林复为了此事愁得不可开交时,外套口袋的位置忽地传来了一阵震动,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自己的扣扣又有消息了。反正眼下也想不到更好的解决办法,索性就拿出那手机点开画面,那熟悉的群视窗又跳了出来。
    
   
[酷哥网友F4]宋衡:惨,我这一次没有抽中学校宿舍
[酷哥网友F4]林复:兄弟,好有缘分啊。我也没有抽到……。
[酷哥网友F4]李峻: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也太惨了!不过我最近换了工作,要到你们那附近,需要找个地方住……
[酷哥网友F4]谢裴:?我就没像你们这样的。我妈给我租了间离校近的房,不住宿舍还能走读。
   
…………
  
   
看着屏幕上刷得一条条信息,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狗友们,四个人又在这上班以及上课的时间偷闲,展开了舒适的一天。这林复自己再熟悉不过的情节,突然因为他的一个念头,而产生了其他想法。
   

[酷哥网友F4]林复:……等等,宋衡你刚说你没抽到宿舍?你该不会是X大的学生吧???
[酷哥网友F4]宋衡:啊?我是,怎么了吗?
[酷哥网友F4]林复:卧槽……谢裴我记得你也住跟我们一样的地区啊,你是不是附近那个高中的学生!?
[酷哥网友F4]谢裴:我能说不是吗?
   
   
……
…………!!!!!!
天赐的机缘吧,我真是捡到宝了!!!
    
  
林复感动得想在经济课里站起身,向所有人员一一鞠躬致敬,拿着智慧型机械的手不由自主颤抖。情绪难以平复,为了目前自己唯一一次的聪明而激动,尽管还没成功。随即他便在屏幕上飞快地打出了一行字,并按下送出。
    
  
[酷哥网友F4]林复:要不这样吧!我们四个一起同居!
    
   
打自这一句话开始,这四个人的生活就开始有了点不一样的变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起初谢裴是不太愿意同意这个点子,他甚至用了各种方式推托,但也没正式拒绝。深知对方难以拒绝别人要求的性子,故在其余三个人劝说以及“严刑逼供”下,”受刑人”总算老实交代了那房的格局。那间房子的位置挺好,离哪都不远,交通还方便,最过分莫过于——那是栋楼中楼。导致一开始介绍起来时,谢裴再度被其余三个“山匪”冷嘲热讽是个幸福过度的孩子。总结下来,这房一共三层,一楼是客厅、厨房……生活起居的地方,谢裴住在二楼,隔壁还一间空房,三楼跟二楼是同样的格局,只是多了个小阳台。
    
  
太爽了吧,现代的小孩。这住得比酒店还豪华。林复心里腹诽了好阵子。
   
    
最后谢裴在宋衡以及李峻一搭一唱之下,只得应允,不过林复他们几个也不打算白嫖这头群里的小肥羊,以最快的速度建立好了个缴费的制度,除了房租平分之外,其余的款项都被各自主动领走。

说来谢裴不答应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,别看这对话活像认识好几年的朋友,其实这四个人才刚凑成F4组合不超一周,就只是群特别聊得来的朋友。在因缘际会下,误打误撞在一个游戏的共群里头遇上了,四个人骚话多得起飞,时常互相瞎几把乱说话,甚至还被其他人怀疑彼此之间恐怕是有一腿的嫌疑。为了辟谣,他们只好忍痛建立了个F4群组,从此踏上了C位出道的未来。
    
   
卧槽,等等。所以我们已经从线上走到线下面基,这还天杀的要聚在一起同居了?林复的反射弧终于意识到了这件严重的事实。   

  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
娘啊,我骚不赢他们啊。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观世音半糖去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